中山灯饰网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
进丰灯饰有限公司

云石灯,透光石,仿云石灯,西班牙云石灯,天然云石灯,云石壁灯,云石吊灯,云石台灯,云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全铜吊灯好不好
新闻中心
全铜吊灯好不好
发布时间:2017-08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全铜吊灯怎么样?全铜吊灯好不好?全铜吊灯哪个牌子好?这是用户选择全铜吊灯是经常困扰的问题,进丰灯饰小编从专业厂家的角度来分析释疑。

全铜吊灯是指支架采用铜材的灯具,目前市场一般用62铜。全铜吊灯装饰华丽、色彩浓烈、造型精美,给人以浪漫及惬意之感。进丰云石铜灯是全铜吊灯中的经典。

怎么鉴别全铜吊灯?辨别全铜吊灯主要靠经验,镀铜一般明显颜色鲜艳、亮度更高,和真铜颜色明显不同;全铜一般是铸造工艺并抛光处理,明显颜色暗哑,属半哑光状态,且全铜重量较重,壁厚一些。镀铜产品里、外颜色明显不一样,多采用合金材料或冲压件加工,这是它最大的区别!

免责声明:本页信息描述文字和图片由 进丰灯饰有限公司 自行上传发布,其真实性、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。中山灯饰网 不提供任何保证,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

本站由 百信科技 提供技术支持,感谢 站长云网 提供高性能 Web 服务器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