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灯饰网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
进丰灯饰有限公司

云石灯,透光石,仿云石灯,西班牙云石灯,天然云石灯,云石壁灯,云石吊灯,云石台灯,云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云石灯和仿云石灯有什么区别?
新闻中心
云石灯和仿云石灯有什么区别?
发布时间:2017-08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1、看云石灯的纹理:天然云石主产于西班牙,是白色的,质地较软,容易人工打磨成形。国内目前用来做灯罩的石材叫松香玉,因为颜色呈黄色,所以也叫松香黄,质地较硬,需要用机器打磨,云石因为有云石的纹路而著称,当然有一些也会有黑色或是褐色的纹路,天然云石灯每个灯罩的纹理是没有规则的,仿云石灯的纹理因为是人工制作的,所以很有规律,每个灯罩的纹理都是一样的。
2、看云石灯的重量:同样大小的灯具,天然云石灯的比较重,仿云石灯的比较轻。
3、看云石灯的灯光效果:天然云石灯的灯光匀称且柔和的遍布灯体的全身,仿云石灯的灯光分布不不如天然云石灯均匀。
4、看云石灯的手感:触摸云石灯,天然云石灯摸起来的感觉和磨砂的感觉很像,仿云石灯通常打亮光,很光滑。

5、看云石灯的成分:天然云石比较软,用刀片刮出来的是粉末状的,用硬物轻轻的敲击会留下痕迹;仿云石灯用刀片刮出来是片状的,用硬物轻轻敲击也不会留下痕迹。


了解更多,请点击进丰灯饰官网:www.jfds88.com

了解定制流程,请点击进丰工程灯饰专题:www.jfds88.com/project

订购热线:400-800-5362,详情请致电:0760-86105165,15907644676(微信同号)QQ2881320313


进丰灯饰竭诚为您服务!

 

免责声明:本页信息描述文字和图片由 进丰灯饰有限公司 自行上传发布,其真实性、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。中山灯饰网 不提供任何保证,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

本站由 百信科技 提供技术支持,感谢 站长云网 提供高性能 Web 服务器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