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灯饰网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
进丰灯饰有限公司

云石灯,透光石,仿云石灯,西班牙云石灯,天然云石灯,云石壁灯,云石吊灯,云石台灯,云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云石灯罩好不好?云石灯罩的透光性如何?
新闻中心
云石灯罩好不好?云石灯罩的透光性如何?
发布时间:2017-08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云石灯罩好不好?云石灯罩的透光性如何?是许多客户购买云石灯前的疑虑。云石灯品牌进丰灯饰小编就云石灯罩怎么样、有什么优点缺点、哪个品牌好给大家介绍。 
    云石灯罩是采用西班牙进口的天然云石作为原料,经过切割、机挖、车床、水磨、雕刻、精修、精抛光等十几道工艺制作而成。云石灯罩对于原料要求很高,进丰灯采用的都是西班牙进口的上等A料,所产云石灯罩透光性好、美观大方、寿命长。

进丰云石灯罩由于是天然石头所做,质量很重,属于易碎品,对于物流包装的要求很高。云石灯的物流也是很多客户关心的问题。进丰灯饰承诺物流出现问题由我们无偿补发,把风险留给自己,让客户放心选购。

 

免责声明:本页信息描述文字和图片由 进丰灯饰有限公司 自行上传发布,其真实性、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。中山灯饰网 不提供任何保证,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

本站由 百信科技 提供技术支持,感谢 站长云网 提供高性能 Web 服务器.